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厨房失火浓烟滚滚 醉汉却在家呼呼大睡

厨房失火浓烟滚滚 醉汉却在家呼呼大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8日凌晨两点左右,南京栖霞区丁家庄燕舞园小区保安发现21幢一住户家中浓烟滚滚,敲门也无人答应,于是立即报警。

厨房失火浓烟滚滚 醉汉却在家呼呼大睡

扬子晚报讯(记者 任国勇) 18日凌晨两点左右,南京栖霞区丁家庄燕舞园小区保安发现21幢一住户家中浓烟滚滚,敲门也无人答应,于是立即报警。民警到场后经核实了解到,该户有一名60来岁的男子居住。由于敲门无应答,立即叫锁匠来开门。门开后,民警发现室内布满烟雾能见度很低,而该户男子还在床上呼呼大睡。在民警急烈晃动下他才苏醒,而且浑身酒气,马上将他扶到门外安全地带。这时,其他人将厨房炉火熄灭。原来,该男子酒后在炉子上烧汤自己却睡着了,锅已经烧干漆黑成炭,幸好保安发现及时,否则很可能引发更大火情或令住户窒息。(报料人:颜先生)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