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横岗街道“职工之星”评选活动举行 决出8名选手参加区里比赛

横岗街道“职工之星”评选活动举行 决出8名选手参加区里比赛

分享

3月18日,龙岗区第七届“职工之星”横岗街道分会场评选活动在横岗街道建设大厦六楼隆重举行。

深圳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陆治武)3月18日,龙岗区第七届“职工之星”横岗街道分会场评选活动在横岗街道建设大厦六楼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近200名职工前来观看,共选出班组之星4名、才艺之星4名,代表街道参加区里比赛。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苏之程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区教育局、区科技创新局、区文体旅游局、区卫计局等单位主办、横岗街道总工会协办,将评选出横岗街道“班组管理之星”及“才艺之星”,并进入下一轮,参加区里角逐。

比赛现场,班组长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文韬武略,介绍管理经验及成绩,展现班组风采!“才艺之星”的角逐亦是精彩纷呈,职工们换上盛装,唱歌、唱戏、边弹边唱、奏乐、跳舞样样精通,展示自己十八般武艺!

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活动从近50名参赛选手中,共选出班组之星4名,才艺之星4名,代表横岗街道30万外来劳务工到区里参加决赛。

本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组织严密,选手报名踊跃,选手综合素质较高,展现出横岗职工群众良好得精神风貌,获到评委、嘉宾的肯定和赞许。

[责任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