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观湖举办“康乐使者”国粹太极拳进社区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观湖举办“康乐使者”国粹太极拳进社区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6日,观湖街道在观城社区举办“康乐使者——国粹太极拳走进社区”活动,加强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指导,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深圳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月明)3月16日,观湖街道在观城社区举办“康乐使者——国粹太极拳走进社区”活动,加强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指导,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本次“康乐使者——国粹太极拳走进社区”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热烈欢迎,老师们通过前期的展演、宣传,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前来了解太极拳,100多名社区老、中、青及少儿报名参加学习。

活动现场,拳友们仔细听取老师讲解太极拳基本功,从起势、手掌动作、腿部动作,一点都不能马虎,老师们也细心的为拳友们一一作动作指导示范。此次培训活动共12课时,包括基本功练习及陈式太极拳24式学习。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