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滚动新闻>

河北沧州河间市发生一起落水事件致六死

条评论立即评论

河北沧州河间市发生一起落水事件致六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肖光明 张帆)据河北省沧州河间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17日下午发生在河间市尊祖庄乡杨张各村子牙河内的民众落水事件中,送往医院救治的5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此事件共6人死亡。

中新网石家庄3月18日电 (肖光明 张帆)据河北省沧州河间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17日下午发生在河间市尊祖庄乡杨张各村子牙河内的民众落水事件中,送往医院救治的5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此事件共6人死亡。河间市已成立由市长任组长的处置小组,认真做好善后和事件调查处理工作。

据之前媒体报道,3月17日14时10分,河间市境内子牙河内一艘船发生侧翻,多名民众落水。河间市委宣传部称现场一人溺亡,五人已送往医院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另据现场民众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后,附近民众还救上岸两名儿童。(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