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弘扬一流企业家精神 福田民企助力大湾区建设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弘扬一流企业家精神 福田民企助力大湾区建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会通报表扬了一批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上榜企业、爱心企业及获评"最具成长力、最具创新力、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

现场通报表扬了荣获"2018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2018年度最具成长力"称号的企业。

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上榜企业。

深圳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王列伟)筑梦新时代,扬帆再启航!3月14日下午,福田区工商联(总商会)四届二次执委(理事)会暨2019年春茗会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德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俊琳,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会议。大会回顾了区工商联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部署新一年重点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大会通报表扬了一批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上榜企业、爱心企业及获评"最具成长力、最具创新力、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

记者从现场获悉,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5家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上榜企业,以及荣获"2018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称号的杰西服装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18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称号的斯派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福田区这批公示上榜企业,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勇当"排头兵",不断深化落实诚信经营机制。结合自身发展特色,打造企业信用发展平台,为不断健全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添砖加瓦,树立福田民企诚信守法经营、工匠品质一流形象。

为弘扬企业家精神,福田区工商联主动作为,积极发动企业参与由广东省工商局组织的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以及由全国工商联发起、《中华工商时报》承办的2018年"最具品牌影响力、最具成长力、最具创新力"企业评选,为构建辖区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树立企业良好的形象,在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中贡献福田力量。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