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央视3·15曝光的这些企业,都什么来路?老板是谁?

央视3·15曝光的这些企业,都什么来路?老板是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5日晚,一年一度的央视3·15晚会曝光了一大批企业,这些企业都什么来路,老板是谁?被曝光后它们做了何种回应,以及被怎么处理的?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16日电(记者吴涛)15日晚,一年一度的央视3·15晚会曝光了一大批企业,这些企业都什么来路,老板是谁?被曝光后它们做了何种回应,以及被怎么处理的?

危险的辣条和假土鸡蛋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危险的辣条和假土鸡蛋,其中提到了虾扯蛋辣条、神丹鸡蛋、莲田鸡蛋等。

上述食品生产厂商被曝光后,中新网记者发现,京东、淘宝、苏宁等电商平台对其进行了“火速”下架处理,已经搜索不到相关商品。而在此前,有电商平台还在正常出售中。

京东等电商平台下架神丹鸡蛋。截图

企查查显示,神丹鸡蛋背后的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4007万元,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均为刘华桥。

被曝光后,神丹鸡蛋官方回应,“‘好土’是公司注册的商标,公司从没有宣传鸡蛋来自散养。”

神丹鸡蛋回应。截图

被曝光的另一个企业虾扯蛋辣条生产企业为兰考县宁远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10万元,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均为李咏平。

据央视报道,在湖南省平江县和河南开封的辣条生产点,相关部门已经奔赴现场,对其进行了查处。

讽刺的是,被曝光的莲田土鸡蛋,1月底,其公众号还发文,提醒大家提高警惕,不要买到假鸡蛋。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