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快报>

丁世忠代表:只要足够创新 消费者能认同中国创新产品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丁世忠代表:只要足够创新 消费者能认同中国创新产品

分享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 今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三场“代表通道”开启。

在回答记者关于专心发展实体经济的提问时,全国人大代表、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坦言,做实体经济确实不容易,一定要有定力,因为做好了很有价值。

丁世忠讲到,2008年北京开奥运会,那天他坐在鸟巢里内心充满遗憾,因为作为一个中国体育用品品牌,安踏没有能够赞助代表团,但是这个遗憾现在弥补了,因为安踏赞助了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

丁世忠介绍,安踏跟大多数的中国实体经济民营企业一样,一直坚守实体经济。企业很小的时候,以工匠精神做产品;当发展到一定规模的时候,树立自己的品牌,加大创新投入。成立了中国第一个运动科学实验室,研发费用投入已经占销售成本的5%。同时,我们也能为36支国家队提供最专业的装备,这就是中国实体经济的坚持创新。只要你有足够的创新,中国的消费者、世界的消费者是能够认同中国创新的产品的。

“因为中国有一批和我一样有使命感的企业家,有能力做一家世界级的公司,我们遇到了这个伟大的时代,所以大家要对中国品牌有信心,对中国民营企业有信心。”丁世忠如是说。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