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刚刚,光明区新部门集中揭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刚刚,光明区新部门集中揭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5日下午,光明区举行机构改革新部门集中揭牌仪式。


光明区举行机构改革新部门集中揭牌仪式。

深圳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陈圆圆)3月15日下午,光明区举行机构改革新部门集中揭牌仪式。区委书记王宏彬,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荣生,区政协主席李世清共同为光明区机构改革后的30个新部门揭牌,区委副书记王浩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这次揭牌的新部门共有30个,其中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机构 10个,包括: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办公室 、组织部 、宣传部、统一战线工作部、政法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办公室)、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区司法局)、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办公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宣传部)、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副处级)、区人才工作局(副处级) 。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设置工作部门 20个,包括:发展和改革局、教育局、科技创新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局、住房和建设局、水务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卫生健康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审计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信访局、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责任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