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AirPods致癌,250名科学家联名警告?苹果回应了

AirPods致癌,250名科学家联名警告?苹果回应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关于“AirPods可能致癌,250名科学家联名警告”的消息在网络疯传。#科学家联名警告慎用无线设备#,苹果客服回应,对于第三方的传言和新闻报道,不负责准确性,可放心使用AirPods产品,不用担心辐射问题。

近日,关于“AirPods可能致癌,250名科学家联名警告”的消息在网络疯传。#科学家联名警告慎用无线设备#,苹果客服回应,对于第三方的传言和新闻报道,不负责准确性,可放心使用AirPods产品,不用担心辐射问题。实际上,虽然报道中引用了专家对AirPods致癌的担忧,但联名信中没有直接点名AirPods,表达的是对“非游离电磁场(EMF)技术”潜在风险的关注,而所有蓝牙设备都使用这种通信技术。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