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硬核”福利!大鹏新区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开始啦

条评论立即评论

“硬核”福利!大鹏新区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开始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新区60岁及以上常住居民体检工作已于近日启动,并将持续到8月31日。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黎阳 凌安儿 通讯员 赖国城)近日,记者从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了解到,2019年新区将继续为辖区60岁及以上常住居民提供免费健康体检,为辖区老人送上实实在在的健康福利。

据了解,此次活动已于日前启动,并将持续到2019年8月31日,体检对象为新区户籍、持居住证或优待证的60岁及以上居民,体检项目包括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心电图、彩超等。老人或者老人家属需先携带老人的身份证、居住证或老人优待证到就近的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登记,登记后工作人员将告知具体的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结束后,报告将由各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发放,新区医疗健康集团也将进一步做实家庭医生服务和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并根据体检结果及时更新居民健康档案信息,加强健康指导。针对体检结果异常的老人,可以安排在辖区3家公立医院进行再次复查,如不能确诊治疗的,可通过绿色转诊通道转诊到市二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确实保障新区老人年健康。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