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坪山>

坪山网球公开赛:张择惜败,张宇璇逆转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山网球公开赛:张择惜败,张宇璇逆转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毕灿)3月13日,坪山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赛况依旧激烈,今年首次亮相的张择虽在单打错失好局惨遭淘汰,但随后在双打表现强势,和搭档公茂鑫大胜一对日本组合取得开门红。女单方面小花张宇璇表现出惊人的韧劲,苦战超过三小时后大逆转3号种子比勒尔,让现场球迷为之振奋。

张择惜败

作为去年赛会亚军,张择带着上周在珠海打进四强的好状态来到坪山,遭遇了法国人克雷普亚特的强有力挑战。中国一哥在首盘一度以3-1领先,抢七也率先拿到3个盘点,但韧劲十足的克雷普亚特还是以9-7取胜。趁胜追击的法国人在次盘凭借第三局的破发,以6-4斩获胜利,张择遗憾首战出局。随后登场的李喆面对以色列名将塞拉时,开局就以0-2落后。不过天津小伙子随后展现了超强韧劲,多次在拉锯战中化解破发点,把比分紧咬成2-4。此时塞拉宣布因伤退赛,这也是他继上周珠海后,再次在比赛中伤退。

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经过两盘大战后,以6-4、7-5击退穆库恩德,收获开门红。韩国少年权纯雨延续近期的火热状态,以6-3、7-5战胜伊戈纳提克。在双打比赛中,2号种子公茂鑫/张择延续上周夺冠的气势,以6-2、6-4战胜了日本组合松井俊英/守屋宏纪。另外两对中国组合则缺少一些运气,华润豪/夏梓皓以6-7(3)、6-4、10-12遗憾输给了冈萨雷斯/劳森;高鑫/张之臻则以6-7、7-6(4)、4-10不敌3号种子珀塞尔/塞维尔。

中国姑娘张宇璇逆转

女单方面,中国姑娘张宇璇在先输一盘,次盘1-4落后,决胜盘又一度以0-4落后的情况下上演超级大逆转,以大比分2-6、6-4、7-5战胜了3号种子、今年澳网闯入32强的比勒尔。这场马拉松大战耗时超过3小时,张宇璇展现了超强大的韧劲。两位中国种子球员刘方舟和逯佳境都收获了胜利。前者以6-4、6-2轻取迈尔斯;后者苦战三盘后以6-2、4-6、7-5险胜法国姑娘海塞。而荀芳颖在一场德比战中,以3-6、6-2、7-6(1)逆转了从资格赛突围的尤晓迪。

持外卡出战的吴美序面对2号种子莎莉波娃时,以4-6、1-6败下阵来。从资格赛强势出线的丰硕经过三盘苦斗后,以4-6、6-3、3-6遗憾输给了5号种子蕾娜;马烨欣则以5-7、1-6遭斯库利奇淘汰。另外在几场双打焦点对决中,海峡组合荀芳颖/梁恩硕以6-2、6-3淘汰了王美玲/吴美序;2号种子鲁晶晶/蔡纪何以6-4、7-5完胜弗雷希/唐贝尔。

[责任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