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新岗位新担当!福田区这13个新设机构了解一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岗位新担当!福田区这13个新设机构了解一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4日上午,福田区106名干部获任履新,13个新设机构进行了集中揭牌。吕玉印强调,全区机构改革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更是福田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的重要体制机制保障。

314日上午,福田区106名干部获任履新,13个新设机构进行了集中揭牌。


福田区13个新设机构。


深圳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陈飞)3月14日上午,福田区106名干部获任履新,13个新设机构进行了集中揭牌。

 

13个新设机构分别为: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福田区人才工作局、深圳市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福田区水务局、深圳市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福田区卫生健康局、深圳市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圳市福田区应急管理局、深圳是福田区金融工作局、深圳市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深圳市福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圳市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深圳市福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福田区委书记吕玉印在新机构集中挂牌大会上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新机构的揭牌和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吕玉印在会上指出,这次全区机构改革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区委着眼于福田事业发展大局,遵循党中央、省委、市委顶层设计,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重大决定,更是福田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的重要体制机制保障。

 

吕玉印强调,此次机构改革新设的13个机构,绝不是简单的“换块牌子、改个名字”,而是职能、资源、力量的深度融合与优化,是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工作格局的进一步完善,更是福田经济社会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保障。

 

吕玉印指出,此次机构改革涉及到的部门和广大干部作为抓落实的主力军,要倍加珍惜广阔机遇舞台,迅速转变角色,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和新职责新任务的履职能力,切实增强主动作为意识,敢于作为、善于作为,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担其责。


[责任编辑:黄思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