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售价8万元保健品只含大蒜和水 康美信公司涉嫌违反广告法被严查

2019-03-13 20:41深圳新闻网


该公司涉嫌违反广告法

将被罚款10万至200万元不等


▲现场发现的产品宣传册,称产品有强大的防止肿瘤和癌症、降低血糖、预防糖尿病、防止心血管疾病等功能。



深圳康美信国际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行为涉嫌违反《 食品安全法》第七十三条和 《广告法》第五十八条的规定, 将予以10万至200万元的罚款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道。

目前,执法人员已将现场发现的“大蒜复合片”抽样送检,检验是否存在非法添加,以及重金属、微生物是否超标,检验结果将在后续公示。


编辑:孙逊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