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女朋友喊吃夜宵,醉酒驾车赶过去

女朋友喊吃夜宵,醉酒驾车赶过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女朋友喊吃夜宵,男子一激动,等不及叫“代驾”,结果醉酒开车被交警查获。

扬子晚报网2019年3月11日讯 女朋友喊吃夜宵,男子一激动,等不及叫“代驾”,结果醉酒开车被交警查获。

3月4日凌晨,南京交警二大队民警在龙蟠中路开展夜间酒驾整治,2时30分许,一辆白色小车突然停在路边,民警见状上前查看情况。司机是一名男子,面对民警询问,他承认喝了酒。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16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看到自己的吹气数值,男子一下慌了,当场哭了起来。原来,男子去年就因为酒驾被处理过,前不久才拿回驾照。此前,李某和几个朋友聚会喝酒,凌晨时分接到女朋友电话,说要一起吃夜宵。男子心急去见女朋友,等不及叫“代驾”便驾车上路,结果被查到。

男子觉得自己没有喝多,没想到是醉驾,又想到去年酒驾被查,控制不住情绪便哭了起来。根据最新的血检报告,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146.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符馨月)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