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2018年度“感动龙华十大平安卫士”正式揭晓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8年度“感动龙华十大平安卫士”正式揭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深化平安龙华建设实践,同时,对平安标兵模范给予荣誉,致以敬意。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韦正风)3月12日下午,由龙华区委政法委举办的2018年度龙华区“筑安龙华十大平安建设事件”“感动龙华十大平安卫士”揭晓活动在龙华会堂举行。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领导苗宁礼、井亦军、陈贤彪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观看了《龙华区2018年平安建设工作回顾》专题片,宣读了“筑安龙华平安建设事件”“感动龙华平安卫士”和提名人评选词,揭晓了以群团工作部“创新开展‘1+6+6+N’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工作”为代表的十个筑安龙华平安事件、以马玲为代表的十名“感动龙华平安卫士”和以曲安国为代表的十名“感动龙华平安卫士提名人”。现场视频介绍了平安范例情况,播放了平安卫士和提名人纪实片,真实呈现了平安建设者奉献卫龙华,忠诚铸平安的真实场景。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