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补时绝杀逆转!深圳佳兆业主场2:1赢天津获两连胜排第四

条评论立即评论

补时绝杀逆转!深圳佳兆业主场2:1赢天津获两连胜排第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0日下午,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深圳佳兆业坐镇主场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迎战天津天海。在第2分钟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深圳佳兆业以2:1的比分逆转获胜。至此,深圳佳兆业主场两战均获胜,积6分排名第四。

3月10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深圳佳兆业坐镇主场大运中心体育场迎战天津天海。(本稿均为深圳佳兆业供图)

最终,深圳佳兆业以2:1的比分逆转获胜。图为佳兆业普雷西亚多在场上。

深圳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海明)“为深圳的不放弃点赞,深圳赢下了6分的比赛值得庆贺!”这是一场足以让深足球迷更加热爱这支球队的比赛。3月10日下午,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深圳佳兆业坐镇主场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迎战天津天海。在第2分钟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深圳佳兆业苦攻80多分钟未果,终于在86分钟获得一计点球,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佳兆业在球迷们的鼓点呐喊声中再入一球,以2:1的比分逆转获胜。至此,深圳佳兆业主场两战均获胜,积6分排名第四。

当天下午,深圳久雨暂歇。深圳佳兆业在主场迎战天津天海,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下场的佳兆业队长崔民伤势未愈,未能出场,新援卡马拉也未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首轮对阵河北华夏幸福,超强发挥获胜后,升班马深圳佳兆业士气大振。不过本场比赛,佳兆业开场并不顺利。开场仅2分钟,天津队雷纳尔迪尼奥闪电破门,佳兆业0:1落后。在随后的83分钟里,深圳佳兆业苦攻不下,连续获得角球定位球机会均未破门。主场球迷都在焦急等待。

颇具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比赛尾声。第86分钟,佳兆业队左路起球传中被天津门将张鹭给扑出,外围再打门,门线上糜昊伦竟然“化身助理门将”,高举双手把球击出,裁判毫不留情给了“红点套餐”。佳兆业普雷西亚多主罚点球命中,佳兆业队1-1扳平比分。

将比分扳平的佳兆业士气爆棚,补时4分钟,佳兆业仍未停止进攻,此时天津队球员体力明显下降,拼抢速度均放慢。很快,佳兆业外围左侧直塞,普雷西亚多禁区把球传到后点,张远跟进铲射破门。反超比分,佳兆业2-1绝杀天津天海。“为深圳的不放弃点赞!”“祝贺深圳!深圳加油!”球迷们瞬间沸腾。

两轮过后,升班马深圳佳兆业排在积分榜第四位。

“凭借全队顽强的意志力,我们在最后三分钟实现了‘翻盘’。”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深足主教练卡罗说,上半场头45分钟球场对方掌握了场上节奏,而深足也为此付出了代价。但是下半场,深足踢得更聪明更强硬,牢牢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本场比赛深圳佳兆业比对手创造出更多射门的机会,虽然也浪费了很多机会,最后还是克服了困难,赢得了比赛,这是团队精神的一次集中展现。

两轮过后,升班马深圳佳兆业以2胜积6分进5球净胜3球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四位。3月31日,深圳佳兆业将赴重庆客场对阵重庆斯威。下一场深圳返回主场的时间则要到4月5日,对阵的是山东鲁能泰山。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