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燕罗街道义工联合会揭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燕罗街道义工联合会揭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5日,燕罗街道义工联合会揭牌仪式暨“3·5”义工节志愿服务活动在燕川文化广场举行,16个志愿服务点为广大市民提供服务。

深圳新闻网讯  3月5日,燕罗街道义工联合会揭牌仪式暨“3·5”义工节志愿服务活动在燕川文化广场举行,16个志愿服务点为广大市民提供服务。

当日下午,团区委及街道有关领导共同为新成立的燕罗街道义工联合会揭牌,并为义工联所属文明引导志愿队、环保志愿服务队、救助关爱志愿队、医疗志愿服务队等14个专业志愿服务队授予队旗。志愿者们在队旗下宣誓,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文化志愿者们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同时,现场还设置了义诊、义剪、义务献血、旧衣物缝纫、家电维修、垃圾分类指导等16个志愿服务点,面向市民提供免费服务,现场吸引超过500名义工和市民参加。

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曹扬斌 文/图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