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要闻>

【世界看两会】伊朗经济学家:中国经济发展充满活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世界看两会】伊朗经济学家:中国经济发展充满活力

分享

央视网消息:伊朗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国家之一,始终关心着中国的发展。在两会即将到来之际,伊朗资深经济学家雷拉兹也表达了对两会以及对中国未来发展的期待。

作为伊朗资深经济学家,雷拉兹曾多次到中国参加各类经济会议。

雷拉兹表示,中国两会是中国国内的政治大事,也是备受国际关注的一件大事,他十分关注中国政府在两会期间提出的新举措。他相信,未来的中国经济将会更加充满活力。

伊朗资深经济学家雷拉兹

伊朗资深经济学家雷拉兹:中国成功地带领国家走向繁荣,成百上千万的人民顺利脱贫致富。这对于伊朗也非常有吸引力,我也相信未来中国将变得更伟大,更有影响力。

伊朗学者为中国科技创新点赞

雷拉兹说,近年来,中国大力发展科技创新,实现了许多技术飞跃,他由衷地为中国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

伊朗资深经济学家雷拉兹:比如说,中国最近发送到月球远端的着陆器,也就是发射到月球背面,这是一项非常伟大的技术成就。

经济学家:“一带一路”助发展促稳定

在提到“一带一路”倡议时,雷拉兹表示,这是一项非常伟大并且与时俱进的倡议,它不仅能为中国发展提供动力,也能带动包括伊朗在内的区域经济发展,是全球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他非常庆幸伊朗可以参与到该倡议中。

伊朗资深经济学家雷拉兹:(“一带一路”)不仅有助于伊朗以及全球的经济,更有助于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