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打造更多精品工程 南山区领导深入重点项目现场调研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打造更多精品工程 南山区领导深入重点项目现场调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8日下午,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胡芸率队前往大沙河公园、南山智城、南山金融大厦、学府军民融合产业园、清华大学研究院新大楼等重点工程项目调研。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曹文丽)2月28日下午,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胡芸率队前往大沙河公园、南山智城、南山金融大厦、学府军民融合产业园、清华大学研究院新大楼等重点工程项目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南山区发改局、科创局、住建局、工务局、前期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南山金融大厦,王强一行详细了解了南山金融大厦公共部分装修工程项目概况以及装修材料、装修工程效果图等,并关注了南山金融大厦招商情况。据了解,南山金融大厦装修工程项目位于华润城万象天地商业综合体的T2写字楼,建筑面积约为30039平方米,设计公共部门装修面积约5172平方米,租户区架空地板安装面积约为19181平方米。工程内容包括室内装修工程、电器工程、给排水工程、暖通工程、消防改造工程、智能化工程、标识工程、租户区架空地板供应安装及租户区风机盘管供应等。该项目于2018年10月22日开工,2019年1月24日竣工验收,现场进入收尾、质量整改、保洁阶段。

 

随后,王强来到深圳三航科技大厦,参观了学府军民融合产业园展厅,了解了展厅装修、多媒体设备安装、展品展示等内容的项目进度情况。据了解,学府军民融合产业园展厅及服务中心项目包含展厅及服务中心两部分。服务中心位于北航大厦五楼,装修面积约1200平方米,主要装修内容包括参军咨询服务大厅、行政综合业务办理区、检测认证办公室、洽谈室等服务空间。


在清华大学研究院新大楼项目现场,王强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相关情况的介绍。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新大楼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九道、粤兴四道和粤兴五道围合区域,项目建筑总面积为17.77万平方米,总用地面积15047.58平方米,由2栋高层建筑、2栋实验室及配套、1栋社康中心、1栋展厅组成,其中2栋高层建筑分别为清华大学研究院和湾区创新大厦。据了解,该项目将于2021年6月完成竣工验收。


王强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克难攻坚,强化责任意识,加快建设进度,全力助推各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并要以务实的作风高标准建设项目,高效率推进项目,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标,打造更多精品工程,为南山区高质量发展和品质城区建设奠定有力基础。


[责任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