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深圳一男子爬火车被电伤着火 火车站:目前正在救治中

2019-02-27 23:26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火车站微博信息截图


深圳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 涂胜)2月26日,一名男子在深圳火车站列车旁倒地,身体冒烟着火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记者从深圳火车站获悉,该名男子为社会闲杂人员,因攀爬火车触碰到高压供电线后跌落股道,目前该男子正在医院救治中,已初步恢复意识。

据深圳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2019年2月26日7:25分,深圳火车站工作人员发现一名闲杂人员在车站股道内,马上喊话并上前制止。该名男子见有人上前阻拦,当即在股道中间来回跑动、钻车底回避,后攀爬停在2道K1348次15与16车中间位置,爬上车顶,触碰到高压供电线后跌落股道。7:35分,铁路工作人员从站台跳下救助,帮助扑灭其身上明火。7:43分救护车到达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据医院反馈,目前该名男子正在医院救治中,已初步恢复意识。

经视频回放核实,该闲杂人员7:20分从车站北头围墙攀爬进站,随后被工作人员发现。

image.png

7:20分,男子爬墙进入股道

image.png

7点27分,男子走进火车站内

image.png

7:35分,工作人员跳下站台救助该男子

image.png

男子被抬上救护车


编辑:何畅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