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头条>

街拍福田:华强北街头青春潮流气息扑面而来 外国美女竞相斗艳

条评论立即评论

街拍福田:华强北街头青春潮流气息扑面而来 外国美女竞相斗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的气温却节节攀升,宛若初夏,网友们纷纷感叹快热晕了。记者在华强北商业街一带看到,街头的时尚青年早已按捺不住爱美的心,翻箱倒柜穿上了时髦的夏季美装。

华强北商业街的异域风情。

深圳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邓涛 李慧玲 实习生 张雅婷)距离深圳平均入冬日1月13日已经过去一个多月,全国大部分地区仍然处于低温阴雨天气,大家裹着大棉袄配二棉裤,抵御冷空气“物理+魔法”上的双重暴击。但近日深圳的气温却节节攀升,宛若初夏,网友们纷纷感叹快热晕了。

2月21日下午,记者华强北商业街一带看到,街头的时尚青年早已按捺不住爱美的心,翻箱倒柜穿上了时髦的夏季美装,性感的热裤、优雅的长裙、休闲的T恤衫搭配着精致的首饰,满身洋溢着青春美貌的自信,宣告她们的美丽是经得起低温考验的。

记者从深圳气象台获悉,说翻脸就翻脸的深圳天气又将携冷空气+雨水又将来搞事情,开启“情深深,雨蒙蒙”模式。2月22日早晨起天气转清凉,早晨最低气温15℃,23-24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深圳将出现明显降雨,但雨势相对平稳,周末降雨较18-19日相比稍弱,25日降雨结束。

闷热潮湿的深圳天气是否预示着湿哒哒的回南天又将杀到?记者了解到,因为冷空气不够强,难以满足出现回南天的前提条件——“前期持续寒冷”,所以今年出现严重回南天的可能性不大,但是还是会有潮湿的迹象。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