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光明社区、锦绣中华 欢欢乐乐闹元宵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社区、锦绣中华 欢欢乐乐闹元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9日上午,光明社区爱心饭堂开展“浓情元宵团圆佳节”主题活动,给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吸引了社区众多居民参与,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笑语和掌声。

深圳特区报记者王奋强通讯员黄兴华巫文昌刘文舒摄

深圳新闻网讯  2月19日上午,光明社区爱心饭堂开展“浓情元宵团圆佳节”主题活动,给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吸引了社区众多居民参与,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笑语和掌声。

深圳特区报记者邱海彬通讯员张欢韦旋摄

锦绣中华民俗村热闹非凡,众多游客携一家老小前来赏花灯、猜灯谜、吃美食、听音乐……团圆过元宵。景区翠湖边可以看到一对对情侣点亮河灯,祈愿而放,一盏盏河灯承载着美好的念想飘向远方。更有国潮音乐摇滚专场的最后狂欢,汇聚众多优质摇滚乐队,一同为这中国传统节日发声,带游客感受传统浪漫与潮流激情的碰撞!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