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田寮社区长者献唱老歌重温岁月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田寮社区长者献唱老歌重温岁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田寮社区举办“重温热情岁月,唱响晚年生活”关爱老年人主题活动,老人年纷纷拿起麦克风,献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我爱你中国》等脍炙人口的金曲,在歌声中重温年轻时代的快乐生活,现场气氛热烈。

▲田寮社区老人用歌唱重温岁月。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田寮社区举办“重温热情岁月,唱响晚年生活”关爱老年人主题活动,老人年纷纷拿起麦克风,献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我爱你中国》等脍炙人口的金曲,在歌声中重温年轻时代的快乐生活,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中,老人们落落大方,毫不怯场,大家纷纷唱起了歌。“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有我可爱的故乡……”一位老人深情地演唱完后,大家纷纷给予掌声。此外,大家还拉起了家常,讲述工作生活经历,与他人一起分享自己的青春岁月。不少老人表示,年轻时吃过许多苦,也有很多难忘的快乐。

据悉,这次活动旨在帮助老年人重温年轻时代的快乐生活,丰富老年人的业余时间,使老人减少孤独感,从心灵上得到充实和快乐。社区长者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老年人活动,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也能通过类似活动广交好友,促进交流。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晓琨/文 记者 卢正辉/图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