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凤凰举办今年首场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凤凰举办今年首场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1日上午,凤凰街道在东坑社区篮球场举办2019年首场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现场吸引近千名求职者前来参加,现场直接被相关企业录用的人数达158人,面试人数达519人,意向录用人数303人。

求职者在应聘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  2月21日上午,凤凰街道在东坑社区篮球场举办2019年首场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现场吸引近千名求职者前来参加,现场直接被相关企业录用的人数达158人,面试人数达519人,意向录用人数303人。

据了解,开年以来,凤凰街道一些企业面临“招工难”问题,不仅企业找不到合适的人才,大多数求职者也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为了让更多的求职者参加招聘会,早在春节前,凤凰街道便开始筹划此次招聘会,街道劳动就业保障部门主动联系用工缺口较大的企业,先后在凤凰劳动网、光明就业网微信公众号和中国三和招聘网等多个平台发布招聘信息。2月21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多达90家,其中不乏欣旺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丰宾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安费诺东亚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现场共为求职者提供包括普工、文秘、会计、司机、电工等200多个工种1020个岗位。近千名求职者前来应聘,年龄主要集中在25岁至30岁,158人被成功录用。求职者王先生高兴地说:“这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多,薪酬也比较理想,给了求职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希望政府部门多举办类似的招聘会。”

凤凰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每年春节长假后都是求职的高峰期。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凤凰街道继续将求职和招聘信息在相关平台发布,举办类似的公益招聘会,以服务更多有需要的求职者。

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 黄贵鹏 文/图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