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急诊急救再上台阶 大鹏新区医院捷报频传

条评论立即评论

急诊急救再上台阶 大鹏新区医院捷报频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葵涌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南澳人民医院荣获2018年度深圳市急诊工作先进单位。

大鹏新区3家公立医院荣获2018年度深圳市急诊工作先进单位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黎阳 凌安儿 通讯员 杨元敏)日前,2018年度全市急诊急救工作会议在深圳市急救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上,市急救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全市2018年度急诊和急救网络单位运行管理综合考核评估情况进行通报。大鹏新区葵涌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南澳人民医院3家公立医院捷报频传,全部荣获2018年度深圳市急诊工作先进单位。

据悉,在此次急诊综合考核中,获得深圳市急诊综合考核单位A级的有45家单位,大鹏新区3家公立医院均荣获表彰A级的好成绩。同时,此次获得深圳市院前急救综合考核单位A级的有40家单位,新区妇幼保健院为其中一家,荣获2018年度深圳市院前急救工作先进单位。

新区医护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

新区全体急诊急救医护人员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无论节日假期始终坚守急救一线工作岗位,以病人为中心,创优质服务,全面提升急诊急救医疗服务水平。在全体急诊急救人员的努力下,3家医院圆满完成2018年度各项急救任务,新区急诊急救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新区各界群众的充分认可。在接下来的急诊急救工作中,新区全体医护人员将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地为辖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为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