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观澜街道开展年花年桔回收处理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观澜街道开展年花年桔回收处理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元宵节之后将有很多年花年桔遭遗弃,为全面开展年花年桔回收处理工作,2月19日下午,观澜街道在观澜湖新城开展“花桔迎新春,归去香满城”年花年桔回收主题宣传活动。观澜街道、社区、优秀小区物业代表在一棵特殊的“年桔树”上签名,正式启动该街道2019年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


活动现场

现场还设置了年花年桔再培指导、分拣整理、爱心认领、知识展示等众多区域。


深圳新闻网2月20日讯 (记者 卢东勃) 元宵节之后将有很多年花年桔遭遗弃,为全面开展年花年桔回收处理工作,2月19日下午,观澜街道在观澜湖新城开展“花桔迎新春,归去香满城”年花年桔回收主题宣传活动。观澜街道、社区、优秀小区物业代表在一棵特殊的“年桔树”上签名,正式启动该街道2019年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

活动中,观澜街道总结2018年辖区垃圾分类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以年花年桔分类收运工作为起点,完善分类分流体系,实现从投放、收集、运输、处理覆盖率达100%;完善督导体系建设,落实机关企事业、物业、农贸农批市场、收运企业单位垃圾分类责任。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