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新学期新气象  南山区领导为育才师生送来祝福和鼓励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学期新气象  南山区领导为育才师生送来祝福和鼓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8日上午,南山区副区长练聪,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区政府督查专员李启康,教育局副局长杨珺,教育局教科中心主任余耀贤,教科中心办公室主任赵小平,蛇口育才教育集团总校校长徐蔚琦,到育才中学慰问师生,带来了高考的祝福和鼓励,并期望2019年育才高考再续辉煌、再创新高。


2019年2月18日,

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

南山区领导到育才中学慰问师生。


18日上午,南山区副区长练聪,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区政府督查专员李启康,教育局副局长杨珺,教育局教科中心主任余耀贤,教科中心办公室主任赵小平,蛇口育才教育集团总校校长徐蔚琦,到育才中学慰问师生,带来了高考的祝福和鼓励并期望2019年育才高考再续辉煌、再创新高


练聪、刘根平一行

查看了学校新操场、游泳池和图书

改扩建工程建设成果,

对学校的硬件状况和校园环境予以肯定。

育才中学校长郑春华

在座谈会上介绍了

育才中学2018年高考成绩和

2019届高考备考现状

教育教学情况


刘根平对育才中学的教学成果

给予充分肯定,

并表示,对于学校的需求,

教育局一定会全力支持和协助。


2018年南山区高考成绩稳居全市各区之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2019年,南山将着力推进优质高中群建设,推动高中多元化、特色化发展。希望南山各高中今年能继续创建学校特色品牌,打造卓越高中,力争跻身全市高中最前列,在高考中再续辉煌、再创新高。

——刘根平


在高三教学楼,

练聪、刘根平一行走进教师办公室,

亲切地询问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并为每位在场老师送上

一盒象征能量的爱心巧克力,

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在高三教室,

练聪代表南山区政府

向育才学子们送上高考的祝福!


南山区政府和教育局一直对全体学生的学习情况和身心状态非常关切。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也是高三学子们在校园的最后一个学期。高考是一个挑战自己、战胜自己的过程。希望大家都能在备考过程中克服各种困难,放松心态、劳逸结合,在校园里度过愉快的高三生活,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走向新一阶段的人生。

——练聪


此外,
《蛇口消息报》和南山教育公众号
对此进行了相关的报道,
字里行间透露出对育才新一年的期待。



南山区领导赴育才中学慰问高三师生,送去高考的祝福和鼓励,并期望2019年育才高考再续辉煌、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