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为患者谋福利 南山妇幼“把脉”医院停车难问题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为患者谋福利 南山妇幼“把脉”医院停车难问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5日,蛇口交警中队队长罗春林率领副队长等一行三人应邀来到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和医院新任院长张敏深入交通第一线,实地调研,现场“坐诊”,共同“把脉”破解周边道路拥堵、患者停车难等问题。张敏带领该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区妇幼保健院各停车点及周边交通情况进行了现场勘察。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王敏)2月15日,蛇口交警中队队长罗春林率领副队长等一行三人应邀来到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和医院新任院长张敏深入交通第一线,实地调研,现场“坐诊”,共同“把脉”破解周边道路拥堵、患者停车难等问题。张敏带领该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区妇幼保健院各停车点及周边交通情况进行了现场勘察。

多年来,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因停车位少,造成院内停车难、周边交通拥堵等现象,一直以来都是困扰广大患者及周边百姓生活的交通难题。

张敏和罗春林先后察看了医院车辆出入口以及门诊楼、住院楼、儿童保健中心等停车场地,每到一处,他们都会对院内交通停车问题进行详细的探讨。张敏提出“交通微循环”概念得到了罗春林的肯定,通过增加车辆出口,并在沿线设有“即停即走”停车点,使驾驶员将患者送达目的地后马上离开,或在行进过程中找寻停车位,而不需要将患者车辆卡在院外等候,进一步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

下一步,张敏将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调研解决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停车问题,罗春林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区妇保院及周边交通疏导工作,共同为患者谋福利,共建和谐医院。


[责任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