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开学第一天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开学第一天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8日,新学期第一天,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关苏一行到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检查开学工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华根参加。

关苏一行到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检查开学工作

深圳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黎阳 李小辉 通讯员 戴焕康)2月18日,新学期第一天,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关苏一行到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检查开学工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华根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实地检查该校教学环境和实验设备的运行情况,并仔细询问了教师到岗、课表安排、教材准备等工作。检查组一行肯定了该校所做的开学准备工作,认为该校教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及各项配套设施运转良好。

学生们已经进入“学习模式”

据了解,在新学期开学前,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为新学期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安排。会上,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校长王华布置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并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培训工作。此外,各年级布置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和开学具体工作安排,教师们正式进入工作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刚刚过去的寒假里,每个学段每个学科的教师们都为学生精心编写了个性化的寒假作业,引导学生们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

整洁宽敞的学校饭堂

此外,记者了解到,2月15至17日,新区公共事业局派出5个工作组到全区各学校、幼儿园实地检查开学的准备工作,确保所有学校、幼儿园均能如期开学。目前,新区现有各类学校、幼儿园28所,共有教职工1951人、学生18564人已平安返校,迎接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