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头条>

情人节福田新婚姻登记处爆满 有人从漂流瓶、兼职群聊到结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情人节福田新婚姻登记处爆满 有人从漂流瓶、兼职群聊到结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有着“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寓意。结婚要选良辰吉日,今天福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人潮涌动,众多新人喜结连理。

2月14日,一对新人在福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拍照留念

深圳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 黄思凌 邓涛 李慧玲 实习生 张雅婷)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有着“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寓意。结婚要选良辰吉日,今天福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人潮涌动,众多新人喜结连理。值得一提的是,记者了解到新人伴侣的相识途径多样:大部分为大学同学,也有通过微信漂流瓶、兼职群等互联网社交平台相识。据了解,2月14日当天,共有近200对新人在福田区完成结婚登记,迈上人生新旅程。

2018年底,福田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新址启用,新登记处位于美丽的香蜜公园,被称为“全国最美婚姻登记处”。而2019年的情人节也是该婚姻登记处新址启用后遇到的首个情人节,因此格外受到市民关注。

14日上午,记者来到福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这里山水亭榭倒映,树木花草环绕,有的新人在排队登记领证,有的新人在有“love”字样的墙前合影留念,有的新人怀抱鲜花和家人一起聊天谈笑。

在这个幸福洋溢的地方,记者采访了5对新人,他们分享了自己的相恋故事,还为单身的朋友们分享了“攻略”下另一半的小技巧,下面就跟随记者的镜头和文字一起感受他们的快乐吧!

吴先生和马小姐来深圳已经4年多了。“我们是在微信漂流瓶认识的。”结识于互联网的他们先在网上聊了一年多,从朋友开始,慢慢熟悉,再顺其自然地在一起了。当被要求说对方的3个优点,吴先生认为马小姐:可爱、会撒娇、漂亮,马小姐认为自己的另一半:聪明、对喜欢的东西有耐心、帅。回忆起追求马小姐的过程,吴先生向单身的朋友们支招:平时的相处最重要,但特殊的日子也不要忘记送些小礼物噢!谈起未来,他们期待在深圳买个小房子,过自己的小日子。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