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 孩子们包饺子迎新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 孩子们包饺子迎新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的小朋友早早集合在保育部一楼大活动室,准备与老师、护理员阿姨一起,亲手包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饺子。中心负责人与他们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共同欢庆新春佳节。

福利中心孩子和老师、保育员一起包饺子庆祝春节。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的小朋友早早集合在保育部一楼大活动室,准备与老师、护理员阿姨一起,亲手包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饺子。中心负责人与他们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共同欢庆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孩子们学着工作人员的动作,捋起袖子,将馅料小心地包裹在手中的饺子皮中,包出来的饺子有的敦实厚重,有的别致精巧,花样繁多、千姿百态。看着一盘盘别出心裁但都裹满爱意的饺子,看着一张张沾满面粉但都笑容灿烂的面容,充满着春节的喜庆。

区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带领孤残儿童亲自动手包饺子,不仅让所有孩子能更真切地去感受到中国的传统文化,以轻松有趣的方式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让孩子们从中体验到劳动的快乐,感受到浓浓的亲情,使每一个孩子都能在活动中快乐成长。他们失去亲人的关爱照顾,但在福利中心这个大家庭里能感受到来自宝安的大爱。

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柳苏 文/图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