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观澜河畔绿葱葱春意浓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观澜河畔绿葱葱春意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正是节后踏青赏花的好去处。

在观澜随处可见的城市景观。

观澜河畔水清岸绿。

观澜湖樱花盛开。

版画基地油菜花金黄。

深圳新闻网讯  青墙红瓦,一年一载花谢花开;晨钟飞鸟,四季风光明媚旖旎。冬去春来,版画基地油菜花盛开,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樱花怒放,观澜河畔绿意葱葱……观澜处处一派绿意,生机盎然,正是节后踏青赏花的好去处。

四季风景,如醉如梦。春夏秋冬,诗情画意。春节过后,当人们从家乡返深,在观澜看到了一派春的景象:观澜版画基地油菜花已全面盛开,客家碉楼古村落在金色花海的映衬下美不胜收;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园里,樱花怒放,油纸伞下觅江南!人们带上家人和孩子,尽情嬉闹玩耍,仍然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在一个安静的周末下午,走进中国版画博物馆,细细了解版画文化,于静谧中感受诗一般的惬意;当人们漫步观澜河畔、大榕树旁,绿水青树,一花一草,一水一鱼亦胜却盛景无数……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自然风光如诗如画的同时,观澜街道重点推进城市环境提升工作,一个个城中村经过综合整治焕然一新,村内环境品质不断提高,“颜值”+“内涵”双提升;社区公园建设、花漾街区打造、节点提升……来吧来吧!当您行走观澜时,肯定会遇到惊喜美景!

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丁小梅 文/图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