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福城街道谋好篇、布好局 力争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城街道谋好篇、布好局 力争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1日下午,福城街道组织召开了党工委(扩大)第七次会议暨福城街道党政联席(扩大)第七次会议,为2019年福城街道各项工作谋好篇、布好局,实现今年各项工作开门红。

深圳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2月11日下午,福城街道组织召开了党工委(扩大)第七次会议暨福城街道党政联席(扩大)第七次会议,为2019年福城街道各项工作谋好篇、布好局,实现今年各项工作开门红。

会上学习了深圳市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圳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的决定,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纪要,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审议了表彰福城街道专项工作优秀团队的请示,目的在于发挥榜样的表率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尽快收心提神进入工作状态,真抓实干,全力抓好上级的工作部署要求,守好安全防线,福城全员明确目标、直面问题,增加工作难度系数,落实一批难度大的项目,做好干事创业的带头人;想党委之所想,急党委之所急,上下一心一盘棋,做好解决难题的贴心人;忠诚干事、勇于担当、积极参与,做好福城发展蜕变的守护人。

会议强调,福城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树立起时代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主动适应新时代的发展常态,有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考虑辖区居民群众之所需、所盼、所急。主动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推动街道产业“难点”、交通“堵点”、社区治理“痛点”等问题得到解决。

下一步,福城街道将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会议,开展企业复工安全巡查行动,继续推进福城第一课防诈骗教育培训等重点工作,确实用行动保证辖区工作迅速开展。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