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2019年春运渐收尾 交通执法不放松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年春运渐收尾 交通执法不放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持续开展执法行动,坚决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宝安交通执法人员开展春运执法。

深圳新闻网讯  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目前宝安区春运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全区公路运输客流量逐渐平缓。但仍有不法分子利用返程高峰持续作案。对此,宝安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大队将持续保持交通执法高压态势,对非法营运的行为坚决打击,保障春运期间交通环境的平安稳定。

2月12日,石岩交通执法中队在辖区机荷高速出口处开展执法行动,现场查处一台粤S牌车辆,车内装载有30多名乘客,分别从湛江徐闻,西连等地上车,前往深圳龙华,龙岗等地,经询问乘客,乘客表示都是通过电话联系购票,车费是280元,互相之间不认识,且不清楚包车等相关事宜,经执法系统查询,车主为东莞市某旅游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车辆以及车主公司的营运信息均为注销,目前,执法已完成乘客、跟车人员以及司机的笔录,车内乘客已由跟车人员进行转运,执法人员依法扣押该车,等待案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此外,西乡、沙井、松岗等街道交通执法人员均在辖区内加强执法、执勤,对无驾驶准许证的出租车、违法客车进行查处。

据统计,2月12日,宝安交通执法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52人次,行动次数10次,主要巡查107国道、福永汽车站、机荷高速出口等地,检查各类车辆68台次,其中检查危险品运输车辆2台次,共查处各类违法违章案件7宗,其中重点违章6宗,属不按站点停靠客车案件,一般违章案件1宗,拟处以罚金15000元。

宝安日报讯记者 何柳 通讯员 肖丽平 文/图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