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2019年光明首届半马3月24日开跑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年光明首届半马3月24日开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官网报名通道将在2月底3月初开放。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光明区文体教育局获悉,2019首届光明半马已正式敲定起跑时间,定于3月24日(周日)上午鸣枪。

比赛时间确定后,接着就是报名了。据悉,光明半马的赛事报名时间尚未最终确定,据知情人士透露官网报名通道的开放时间在2月底、3月初,一旦准备就绪,赛事组委会将第一时间在官网开启报名通道。首届光明半马赛事全称为“2019深圳光明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赛事规模为8000人,分为三个参赛组别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4000人);微型马拉松13公里(2000人);嘉年华欢乐跑6公里(2000人)。

首届光明半马最大的亮点是主办方将“跑步+森林”融为一体,超过60%的赛道穿梭在森林公园和田园花海中,参赛者可以尽情享受“天然氧吧”和“森林浴”的洗礼,是国内风景最美的马拉松之一。同时,赛道蜿蜒曲折,海拔落差较大,对参赛者极具挑战性,有可能是国内难度最大的半程马拉松赛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半程马拉松的起终点均设置在光明群众体育中心,途经光侨路、楼村一号路、坝下复线、五号绿道、观光路、创投路、牛山路,路线不仅网罗光明美景和城市发展风貌,还将充分展示光明独特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宝安日报记者 陈玲玲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