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南山区春运共发送旅客71.04万人次 已进入返程高峰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春运共发送旅客71.04万人次 已进入返程高峰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1日上午,南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黄雪平来到南山交通局亲切慰问南山区春运办及局全体工作人员,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间候。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黄力雯)2月11日上午,南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黄雪平来到南山交通局亲切慰问南山区春运办及局全体工作人员,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间候。

黄雪平充分肯定了区春运办以及南山交通局一年来对南山品质通作出的贡献,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接下来的春运工作,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绿色的交通体系,为南山区建设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提供交通保障。

2月11日,南山公安分局按照春运安保工作方案,继续安排了执勤警力在火车西站等地执行安保任务。火车西站等地一切平安有序。出动(包括火车西站、长途汽车站、口岸)执勤警力364人次。

南山交通执法大队在深圳湾口岸开展执法行动

火车西站进入返程高峰期,南山交通局加大站前路交通疏导力度

蛇口邮轮母港迅隆船务在春运的繁忙营运中,不忘安全,在航班间隙进行破损控制、消防弃船演习,提升应急反应技能。

蛇口邮轮母港迅隆船务在春节期间,为乘“海上看深圳”航班出游的小朋友准备了各式小礼品,并且加强与旅客互动,受到旅客好评。

据悉,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截止2月11日18时,南山区春运前22天共发送旅客71.04万人次(抵深46.99万人次),同比(2018年73.90万人次)下降3.97%。其中公路客运(含汽车站)14.48万人次,同比(2018年17.08万人次)下降15.24%;水路(蛇口邮轮中心)27.79万人次,同比(2018年26.64万人次)增长4.31%;铁路(深圳西站)28.77万人次同比(2018年30.18万人次)下降4.65%。深圳湾口岸出入境人数302万人次,其中出境144.9万人次,入境157.1万人次。

目前,深圳西站单日返程旅客超2.6万人次、邮轮中心超1.5万人次、深圳湾口岸入境达8.4万人次,均已进入返程高峰期。南山交通局已在深圳西站、邮轮中心和深圳湾口岸配置18台应急公交班车,目前已加开1136班次,疏运旅客7.2万人次,确保南山区春运工作运转有序、安全平稳、温馨顺畅。


[责任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