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王强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检查安全生产检查 要求做好春运保障和节日安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王强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检查安全生产检查 要求做好春运保障和节日安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日下午,南山区委书记王强率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活动。他指出,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通力合作,做好春运服务保障,让人民群众安全畅顺回家;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以人民为中心做好群众期盼的事。2月1日下午,南山区委书记王强率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活动。他指出,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通力合作,做好春运服务保障,让人民群众安全畅顺回家;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饶红蕾,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华伟,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黄雪平,区委常委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胡芸等参加了活动。

在粤海街道高新区社区,王强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熊熙、困难群众陈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送上组织关怀和节日问候。王强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相关政策,加强与老党员的联系沟通,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居民支持社区发展;希望困难群众坚定信心,共同克服困难。

在深圳西站,王强一行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了解春运工作情况,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王强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司其职地把工作落到实处,认真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守,杜绝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让辖区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春运开始以来,截至1月31日18时,南山区共发送旅客41.16万人次,其中公路客运(含汽车站)7.77万人次、水路(蛇口邮轮中心)12.29万人次、铁路(深圳西站)21.10万人次。深圳湾口岸出入境人数169.9万人次,其中出境84.8万人次、入境85.1万人次。

王强一行还到荷兰花卉小镇、南山安全教育体验馆检查相关工作,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