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受追捧的“洋葱”原来是它!五千种朱顶兰随你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受追捧的“洋葱”原来是它!五千种朱顶兰随你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在花市看到,朱顶兰越来越受到深圳市民的追捧。3月21日-3月31日朱顶兰专场花展将在深圳仙湖植物园举办,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来观赏。

记者在花市看到,朱顶兰越来越受到深圳市民的追捧。

 经过了3天的花展,朱顶兰卖出了上千株。


深圳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陈飞)再过两天就是除夕夜了,在家里点缀一些花卉增加节日气氛早已被深圳人提上了日程。2月2日下午,记者在深圳花市看到,一种多彩“洋葱”越来越受到深圳市民的追捧。


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记者看到了受深圳市民热捧的“洋葱”。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洋葱”名为朱顶兰,因为其花期长、颜色多样以及观赏性高等特点越来越受到市民的追捧。


“我们研发的朱顶兰品种远超国外,达到了5千多种,而且花期可以控。”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经过了3天的花展,目前已经卖出了超过600盆,卖出上千株。


家住会展中心周边的郑阿姨今天特地来看朱顶兰。郑阿姨告诉记者,朱顶兰的颜色很多而且样式也好看,如果今后的价格低一些相信会更有吸引力。


据悉,3月21日-3月31日朱顶兰专场花展将在深圳仙湖植物园举办,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来观赏。


[责任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