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春节不打烊 宝龙全力维护假期市容秩序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节不打烊 宝龙全力维护假期市容秩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给辖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秩序井然的过节环境,龙岗区宝龙街道执法队春节不打烊,在2月4日(除夕)至2月10日(初六)的假日期间,共出动人员1400余人次昼夜坚守岗位,整治乱摆卖129宗、乱堆放38宗、商户超门店经营164宗,确保了期间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何健波)为给辖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秩序井然的过节环境,龙岗区宝龙街道执法队春节不打烊,在2月4日(除夕)至2月10日(初六)的假日期间,共出动人员1400余人次昼夜坚守岗位,整治乱摆卖129宗、乱堆放38宗、商户超门店经营164宗,确保了期间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据了解,宝龙街道执法队针对辖区工业园区多且假期大部分停工的情况,围绕三个重点维护市容秩序:一是集中力量重点值守大型商业街、客运站、公园等人员密集区域,及时处置乱摆卖、乱堆放、超门店等“六乱一超”问题,维护市容秩序。二是重点加强夜间巡查整治,防止执法空档期,除了日常市容整治外,还安排人员在偏远区域守点伏击,严防偷倒建筑垃圾行为,还安排人员不间断对涵洞、老屋村等流浪人员易留宿区域进行巡查,及时帮助有需要人员。三是重点排查香烛佛具店、城中村百货店、24小时便利店等可能非法销售烟花爆竹场所,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在师生即将回归校园之际,宝龙街道执法队将重点在校园周边部署,严查各类市容秩序违法行为,为校园的正常教学秩序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