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南山区宣传部(文体局)召开安全生产和廉政工作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宣传部(文体局)召开安全生产和廉政工作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日下午,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召开安全生产和廉政工作会议在区委大楼召开,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领导参加,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廖子彬主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黄力雯)2月1日下午,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召开安全生产和廉政工作会议在区委大楼召开,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领导参加,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廖子彬主持。

会上,区宣传部副部长、文化体育局局长周保民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戴纪锋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律四次全会和六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会上,各参会人员还观看了教育警示片。

廖子彬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排查天后宫、南山博物馆、南山图书馆、南山文体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预案,人员安排到位,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广大群众平安过节。

[责任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