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逛花市、看展览 春节来坪山感受传统文化之美

条评论立即评论

逛花市、看展览 春节来坪山感受传统文化之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大万过大年——汉声‘中华传统文化基因库’展”日前在坪山大万世居展出,展览分为“大过猪年”展和汉声“中华传统文化基因库”展两大部分,展期从1月29日持续至3月29日。据悉,2月6日(大年初二)在大万世居还将举行祭祖仪式,届时来自海内外的大万曾氏后人共同祭拜祖先,祈福迎新年。

来坪山过大年喽!

深圳新闻网讯  “在大万过大年——汉声‘中华传统文化基因库’展”日前在坪山大万世居展出,展览分为“大过猪年”展和汉声“中华传统文化基因库”展两大部分,展期从1月29日持续至3月29日。据悉,2月6日(大年初二)在大万世居还将举行祭祖仪式,届时来自海内外的大万曾氏后人共同祭拜祖先,祈福迎新年。

同时,在坪山美术馆(老馆)“坪”水相逢——全国美术获奖作品展也正在展出,展期从1月29日持续至2月24日(逢周一闭馆)。另外,春节期间,2019年坪山迎春花市,坪山体育中心主会场、五马峰公园分会场均将持续到2月4日(除夕夜)晚24点。此次迎春花市以展现民间文化为特点,届时将组织民间艺人进行传统舞狮、剪纸、糖画、捏面人等民俗表演,为广大市民带来传统文化之美。

晶报记者 熊奇侠 张怀艳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