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南山警方春节期间开展 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警方春节期间开展 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8日至2月19日,南山警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深圳新闻网讯  1月18日至2月19日,南山警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南山警方已全面开展清查收缴打击行动。以治安卡口、交警查车点、车站安检点为依托,警方加强对进入辖区各种货运车辆、船舶以及物品的检查,严格查堵非法烟花爆竹的来源渠道。其中,重点检查货物仓库、出租屋、小商品市场及商铺等。此外,南山警方全面梳理网上涉烟花爆竹非法贩卖等违法犯罪线索,清查网上贩卖烟花爆竹行为。1月30日15时许,南山警方在联合检查行动时,发现一家商铺存在非法储存、买卖烟花爆竹的行为,现场查获6箱鞭炮。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规定,该店店主陈某明(男,51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

接下来,南山警方将全面强化烟花爆竹等危爆物品安全监管工作,加大烟花爆竹合法燃放点的安全监管力度,消除烟花爆竹安全隐患。

深圳晚报记者 罗典 通讯员 龙威 唐婷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