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沙井群众感叹日子越过越红火

条评论立即评论

沙井群众感叹日子越过越红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除夕夜,一家人围坐一团收看春晚是一件颇具仪式感的美事。在大年三十这一天,沙井家家户户收看春晚,一派喜气洋洋、欢乐吉祥的节日气氛,他们感叹日子越过越红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央视春晚首次在深圳设立分会场,晚会压轴的“深圳七分钟”,让所有在深圳干事创业的人们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深圳新闻网讯  除夕夜,一家人围坐一团收看春晚是一件颇具仪式感的美事。在大年三十这一天,沙井家家户户收看春晚,一派喜气洋洋、欢乐吉祥的节日气氛,他们感叹日子越过越红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央视春晚首次在深圳设立分会场,晚会压轴的“深圳七分钟”,让所有在深圳干事创业的人们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深圳是一座年轻、包容的城市,一曲《青春畅想》唱出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人在这片热土上追梦的昂扬斗志。传统的岭南节庆歌曲《步步高》、经典颇具年代感的《朋友》、钢琴演奏的《友谊之歌》,让观众应接不暇。智能仿人型机器人在台上热舞,以增强现实技术呈现的鲸鱼跃出水面,无人机组成的花团锦簇在空中绽放,短短的七分钟里,无人机、柔性显示屏、云轨、机械臂、钢琴阵……众多高科技元素频现,惊喜不断。“无论是舞台设计,还是精彩的节目,处处无不体现科技的力量。”沙井本地居民陈伟成感叹道,科技让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与美好,这场春晚实际上还是深圳科技创新力量的成果展。让志愿者欧阳明亮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歌曲《朋友》,他认为这首歌代表“来了就是深圳人”的城市精神,深圳城市快速发展离不开志愿者,无论是文明城市创建还是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处处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建设‘西部中心,智造重镇,魅力蚝乡’,为沙井增添光彩。”

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