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除夕夜我们看福永醒狮团在央视演出”

条评论立即评论

“除夕夜我们看福永醒狮团在央视演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怀德社区居民刷屏看春晚。

深圳新闻网讯  2月6日晚上9点半,怀德社区居民齐齐守候在电视机前收看《2019深圳春节联欢晚会》,当看到福永醒狮队亮相央视深圳春晚舞台时,大家忍不住鼓起掌来。“除夕夜我们就在央视春晚上看到福永醒狮团的精彩演出,不过央视春晚毕竟是面向全国的最高级别春晚,能给到福永醒狮团的镜头有限,所以我们又等到年初二晚上看深圳春晚,这次福永醒狮团的演出镜头很多,很精彩。”福永街道怀德社区党委副书记潘达强告诉记者,福永醒狮团上春晚,是福永人的大事,社区党委在节前就给广大社区居民发送收看告知信息,提醒大家准时收看。

“央视春晚选择深圳作为分会场,是对深圳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作为深圳人,倍感骄傲。”福永街道凤凰社区居民文伟成告诉记者,今年除夕夜,他和家人一起看央视春晚,年初二还特地邀请亲朋好友到家里做客,晚饭后二三十人一起看央视深圳春晚,还一边看一边点评,对深圳的家园情感又加深一层。

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