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深圳大学队夺乒超联赛亚军 创历史最佳战绩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大学队夺乒超联赛亚军 创历史最佳战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日,中国乒超联赛总决赛女团冠军争夺战开启。深圳大学乒超俱乐部迎战传统强队鲁能·潍坊高新俱乐部,进行本赛季最终的王者之争。最终深圳大学队获得乒超联赛亚军,创造了队伍历史最佳战绩。

深圳新闻网讯  2月2日,中国乒超联赛总决赛女团冠军争夺战开启。深圳大学乒超俱乐部迎战传统强队鲁能·潍坊高新俱乐部,进行本赛季最终的王者之争。最终深圳大学队获得乒超联赛亚军,创造了队伍历史最佳战绩。

决赛当日,由深圳大学校领导、赞助商及合作单位嘉宾、深大赛区幸运球迷、俱乐部及深大体育公司的全体工作人员组成的深大加油团热情不改,继续在现场为深大摇旗呐喊。本场比赛作为乒超总决赛的冠军之争,吸引了全国各地球迷的关注。本场赛事由CCTV5+转播,在全国瞩目的紧张氛围中,激烈赛事一触即发!

深圳大学队首发孙颖莎对阵鲁能主力王曼昱。开局双方胶着不下,一路缠斗至6:6时,孙颖莎突然发力连夺5分先下一城。第二局,王曼昱调整状态领先至9:3,孙颖莎迎头赶上追至8:9逼迫王曼昱暂停,无奈发球失误8:11憾失此局。第三局,孙颖莎一路保持领先10:8,遭遇逆转10:12再失一局。第四局,双方依旧缠斗,僵持不下,最终孙颖莎5:11遗憾失利。

第二盘,深大队主力陈梦上阵。首局大梦尚未进入状态,陈幸同6:11先下一局。第二局,陈梦一度领先至6:0,最终以11:5扳回一局。第三局,陈梦6:11不敌陈幸同。第四局,依旧以6:11告负,深大队大比分1:3惜败本盘。

比赛来到双打,深大队首局开局不利,6:11惜败。第二局,局势相当胶着,双方都抱着势得本局的决心,深大队在9:8的关键时刻,连失3分以11:9憾失比赛。

最终,深圳大学队0:3不敌鲁能·潍坊高新队,在本届总决赛中斩获亚军。这也是深大乒超首入决赛的历史性突破战绩。作为首次踏入决赛的年轻队伍,深大队在乒超虽憾无悔。历经三个赛季的征程,从2016年初涉赛场斩获第五,再到2017-18赛季的并列第三,本赛季深大队在乒超再次刷新历史最佳战绩,斩获第二名。

比赛会有终点,但热爱没有。除奋战赛场、力创佳绩之外,深大乒超作为全国首个大学职业体育营俱乐部,一直努力融合高校特色与职业赛事,通过不断打造丰富别致的赛区特色活动,多元化呈现体育赛事魅力。期待这支高校特色队伍下赛季再创佳绩。晶报记者 陈伟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