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知否知否 罗湖新春有一大波文化活动来袭!

条评论立即评论

知否知否 罗湖新春有一大波文化活动来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如往年,今年春节期间,罗湖区精心策划并将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春文化活动,包括迎春花市、文艺演出、免费电影、民间灯彩、书画活动、元宵灯谜等,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市民尽享文化城区的新春福利。

深圳新闻网讯  一如往年,今年春节期间,罗湖区精心策划并将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春文化活动,包括迎春花市、文艺演出、免费电影、民间灯彩、书画活动、元宵灯谜等,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市民尽享文化城区的新春福利。

2月2日至19日期间,“深圳市第21届月季花展”将在有着“中国南方月季中心”之称的人民公园盛大举行,该公园是我国首个荣获世界月季联合会颁发的“世界月季名园”称号的月季公园。公园栽培的树状月季和月季盆景,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1月29日至2月28日期间的“广东省第八届水彩、粉画展”更不可错过。作为广东美协主办的艺委会单项画展,该展览是全省最重要、最具学术权威的专业性展览,历届展览均受到全省艺术家的关注和参与,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和广泛的影响力,同时也是行业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据了解,无论从作品的投稿数量、画作质量还是评委力量,本次展览都充分地展现了全省水彩作者队伍的不断发展壮大和全省水彩艺术创作水平的显著提高。

当然,这里提及的活动仅是九牛一毛,像文艺演出、元宵节庙会、读书会、电影放映等既走心又好玩的活动不胜枚举。

晶报记者 魏鼎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