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29载社区传统 绿茵场上更有年味儿

条评论立即评论

29载社区传统 绿茵场上更有年味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7日,壆岗社区第二十九届“新春杯”足球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自3日打响,共三个比赛日,按照壆岗社区的四支生产队划分为四支球队。经过三天的欢乐角逐,壆胜队斩获冠军,壆岗一队、壆岗三队和壆岗四队分获二、三、四名,比赛结束后,还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深圳新闻网讯  2月7日,壆岗社区第二十九届“新春杯”足球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自3日打响,共三个比赛日,按照壆岗社区的四支生产队划分为四支球队。经过三天的欢乐角逐,壆胜队斩获冠军,壆岗一队、壆岗三队和壆岗四队分获二、三、四名,比赛结束后,还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

在比赛现场,有不少居民“拖家带口”前来观赛,随着场上局势起起伏伏的呐喊声让比赛气氛颇为热烈。他们纷纷表示,过年聚在一起看球、踢球已经成为了多年来的习惯,没有比赛的春节,似乎还少了点年味。来自壆胜队的陈家荣结束比赛后便坐在场边观赛,他表示,自己参加“新春杯”已经有二十多年了,除了比赛外,大家平时也会约在一起踢球。

本次比赛由壆岗股份合作公司和壆岗足球俱乐部共同主办。据壆岗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陈红星介绍,“新春杯”到今年已经是第29个年头了,从来没有中断过,“这个比赛是我当村干部的时候办起来的,最开始的目的是想着过年嘛,让家家户户来到球场拜年,通过足球凝聚大家的心。”最后一场决赛,陈红星还换上球衣上场踢起了比赛,“每年我都会上场比赛,第一年我参加了,第二十九年我也上场了,希望自己能有一个美好的回忆。今年的球场上多了很多年轻人,这也说明我们俱乐部的青训有所成效”。

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通讯员 陈伟荣 文/图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