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两位大男孩拿泡沫板当船 海上玩命“漂流”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两位大男孩拿泡沫板当船 海上玩命“漂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两名少年乘简易泡沫漂浮物在海面玩耍时,因浪涌较大,被困于海中,无法返回,急需救助。

两位大男孩成功被救起

深圳新闻网2月6日讯(记者古亮宇通讯员黄泽斌)一个用泡沫板拼凑的“小船”,站在上面晃晃悠悠,让人感觉随时会“翻船”。两位大男孩抱着好玩的心态上了这样一艘“船”,结果因浪涌较大漂到“海中央”,差点飘到外海。

海上漂流

2月6日17时10分许,大鹏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新区葵涌办事处田寮下坝岗海滩有两名少年乘简易泡沫漂浮物在海面玩耍时,因浪涌较大,被困于海中,无法返回,急需救助。

接警后,新区综合执法局(渔政大队)、新区公安分局、海上应急处置中心、坝指办及葵涌办事处等部门迅速组织力量,携带救生衣、绳索前往事发地进行救援。

坝岗海滩海域

途中,与报警人联系,并利用实时定位系统很快确定人员方位,大约在17点25分许,救援人员发现两名被困人员分别独自乘坐在大块泡沫板上漂浮于海面,此时“小船”已经离开岸边近300米,救援人员立即驾驶快艇到被困人员附近将他们救援上船,两位少年身体状况良好。

被困人员返回岸上

17时40分许,两名被困人员被执法船救回上岸,与家人团聚。

[责任编辑:欧淑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