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韩网眼红流浪地球 网友:话说的这么酸?有点开心

韩网眼红流浪地球 网友:话说的这么酸?有点开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刘慈欣的小说改编,屈楚萧和李光洁等人出演,吴京特出的科幻类电影《流浪地球》目前正在国内影院上映。该片讲述了太阳系即将不再适合人类生活,人类展开了“流浪地球”计划,寻找另外的星球建立人类家园的故事。

   北晚新视觉网2019年2月10日综合报道 根据刘慈欣的小说改编,屈楚萧和李光洁等人出演,吴京特出的科幻类电影《流浪地球》目前正在国内影院上映。该片讲述了太阳系即将不再适合人类生活,人类展开了“流浪地球”计划,寻找另外的星球建立人类家园的故事。

  该片目前在春节档上映,凭借超好的口碑低开高走完美逆袭成日冠。到目前为止日票房突破新高3.8亿元,上映4天票房突破11亿,超过《疯狂的外星人》成为春节档的冠军。对于这部中国电影史第一部科幻片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根据猫眼的最新预测,该片极有可能最终总票房落点在52亿左右,成为影史第二名,可喜可贺。

  《流浪地球》目前在国内的口碑冲高,猫眼9.3分,豆瓣也有8分(最开始8.4分)。大家对这部电影的总体评价偏好:从最开始就有泪点,剧情顺畅不尴尬,特效满分等等,能有这样的好口碑也是这部电影成功的最重要原因了。然而韩国KBS国际电视台对《流浪地球》进行报导后,该片在韩国引热议,韩网友评论有点意外。

  韩国网友对于该片的基本上都有点带着嘲讽的意思:相信你们还不如相信电热微波炉拯救地球;别杀了地球就算好的了;请先解决雾霾吧。

  从韩国网友的评价来看,他们对雾霾有很深的怨念啊,电影也是虚幻的为什么就要联系这么多这么广呢?中国网友怼得也好:眼红了,看到他们这么酸就很开心了;没关系,我们会一点点强大,让他们无话可说。

  说实话,目前中国内地已经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这在几年前是想都不敢想的。好莱坞巨星从之前到韩国宣传,现在直接到中国内地进行全球首映,对中国内地的看重可见一斑啊。

  《流浪地球》韩国引热议,韩网友评论有点意外,国内网友:眼红了。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