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深圳烈豹队客场120∶112终结辽宁队25连胜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烈豹队客场120∶112终结辽宁队25连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9日晚,深圳烈豹队客场以120∶112打败辽宁队,终结了对手的25连胜,同时也报了之前主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深圳新闻网讯  1月29日晚,深圳烈豹队客场以120∶112打败辽宁队,终结了对手的25连胜,同时也报了之前主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在这场比赛之前,深圳烈豹队刚刚客场输给了吉林队,而辽宁队客场打败福建队,将连胜纪录延续到25场。这场比赛如果再输,深圳烈豹队不仅会遭遇客场两连败,同时也将成为辽宁队26连胜的背景板。

这场比赛,深圳烈豹队一上来打得积极主动,上半时领先了6分。第三节,辽宁队奋起反击,单节打出了一波38∶27的攻击潮,一举反超了比分。但在决胜局的第四节,深圳烈豹队全民皆兵,以一波35∶22一举锁定了胜局。

比赛获胜后,客场获胜的小豹子们跳了起来。成为辽宁队25连胜的终结者,而不是辽宁队26连胜的背景板,深圳烈豹队球员显得异常兴奋。上场发挥不佳的拜克斯砍下了34分,肯尼·伯顿也有26分进账,国内球员发挥最出色的当数小将贺希宁,他三分球6投3中,得到了27分,沈梓捷也拿下了14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

本场获胜后,深圳烈豹队以28胜9负的战绩仍然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四位,下场比赛,深圳烈豹队将于2月1日客场挑战山东队。

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罗嘉华]